我是一只孔明灯

结发

褚璇玑X禹司凤

情人咒发,有私设!GB!(女攻男受)

有上篇,可看评论链接。

好像没什么要说的啦,感谢观看~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禹司凤闭上眼睛等待判决,鸦色的长睫微微颤动,像是折翼的蝶振翅哀鸣。这样也好,只是他一厢情愿罢了……

  


无边黑暗中的等待最为熬人,昏暗的室内安静的能听到屋外的虫鸣,没离去的脚步声,没有合上门扉的咿呀声,只余沉默,他身侧的手紧了紧:是……吓着了么?水红色的唇被忄青谷欠烧的殷红,有些话即使再不愿也得说出囗:“你…走罢”沙哑的尾音还尚未落下,就被一滴温热砸了个满怀。

  


禹司凤慌乱睁开眸子,对上璇玑的眼睛。那双杏眸此时含着泪,泪水啪嗒啪嗒往下掉,落在他胸膛上。他不知她为何难过,却也不愿看着自己心爱的姑娘难过,想安慰她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
好在,小姑娘的情绪来的快去得快,像一阵抓不住的风。


璇玑抬手囫囵抹了抹眼泪,红着眼睛坚定的看向少年,声音清澈,带些微鼻音:“司凤,我喜欢你。是姐姐对师兄的那种喜欢,是没有你在身边会思念你,有你在身边的时候很欢喜,想亲亲抱抱你。我……真的没有不喜欢你,虽然…我现在种不出心灯,但是……”




她顿了顿,有点紧张的捏了捏他的手:“司凤,你愿和我做夫妻吗?如果你在意心灯的话,我可以婚后每天给你做一盏,今天的心灯碎了,可能是我对你的喜欢还不够,但是只要你和我在一起,每天的喜欢多一点,再多一点。到变成爱时候,我就可以种出心灯来啦……”




她说着说着就有些难过“我从未说过不喜欢你,我从来没有让别人帮我种心灯来欺骗你。”话音又停了停,忽然生出几分委屈“司凤…你信我吗?”少年被这番情真意切,炙热莽撞的话砸了个不知所措。“夫妻”一词入耳更是烫的瓷白的耳尖晕出一抹胭红。整个人晕晕乎乎的,只抓到几个重点字眼,原来,她也喜欢我吗?原来,她是喜欢我的啊。



在此之前,他只是有些难过,如果不喜欢他,为何要用别人做的心灯诓他呢?为何要用怜悯来糟践他的心意呢?行到水穷处,他才发觉,自己只是想要个答案。为这段无疾而终的爱意做一个了结。



  

眼前人眼里还泛着泪花,固执的看着他,信吗?“我信。”喑哑的声音落地生根,连带着心里已经枯萎泛黄那处也枯木逢春般,肆意疯长。既然你说喜欢我,我为何不信呢?他抬眸笑着望向他的女孩,毫不犹豫的给出了答案。





璇玑眉眼弯弯看向被桎梏在她和床榻之间的禹司凤,忽的俯下身去,轻轻吻了少年的唇。一手与他十指相扣,一手抚上少年的后颈,靠近他耳畔轻语:“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…司凤,你愿意吗?”声音清亮,如环佩相击,句句恳切,俱是肺腑之言。




在小姑娘眼里,司凤永远是沉稳可靠的,每次遇到危险和麻烦,司凤都会挡在她面前护她、帮她。少年的肩膀并不宽厚,却总是把她护的很好。可是……明明他也和她差不大。她也想保护司凤呀,可是这个小凤凰不给她机会。那就……成为我的人吧,以后我为你遮风挡雨,我和同甘共苦。我也可以保护你的,司凤。我想让你相信我可以保护你,就如同你相信我爱你那般。




“我愿意”禹司凤轻声答道。月落云中,春风落地,夜还漫长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剧场

  

我:璇玑璇玑,推倒他推倒他!

  

璇玑:等等…慢慢来(树懒式慢动作)

  

禹司凤:啊…我被烧死了

  

我:抚额jpg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